•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委组织部认真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5

通渭县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结合实际深入学、研读资料反复学的形式,使全体组工干部对《条例》新政策、新要求入脑入心。

专题辅导集中学。把学习《条例》当作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专题安排部署学习活动,安排专人进行集中辅导。结合中组部负责人答记者问和旧《条例》进行认真对比,着重对《条例》中的新规定、新调整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让部机关干部深入了解《条例》的沿革脉络、变化重点,以及《条例》的修改部分,确保入心入脑。

结合实际深入学。将学习《条例》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结合起来,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在严把选人用人档案关、开发档案信息资源应用、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方法,真正把《条例》精神融会贯通。

研读资料反复学。把《条例》作为部机关干部必学必会知识,将相关辅导资料印制成册,做到人手一册。要求部机关干部逐章逐条逐句反复系统学习,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重点把握干部人事档案概念、作用以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等,确保《条例》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