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深入鸡川镇调研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7

12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深入鸡川镇四合村、太平村调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驻村帮扶、党员发展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调研中,李兴平每到一村,都与乡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政策、熟悉村情户情、落实党建制度、走访帮扶群众等情况。他指出,乡镇基层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政策、深入钻研业务、仔细思考工作,坚持学思践悟,树立群众情怀,在基层升华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兴平强调,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切实让党的各项规定和活动在基层细起来、严起来、实起来。要紧贴群众需求开展党的工作,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服务群众、引领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要珍惜岗位、热爱工作,带头发挥作用,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要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严把党员发展标准和程序,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要认真落实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估准备的通知》,引导驻村帮扶工作队明主业、履好责,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期间,李兴平还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调研了解了鸡川镇领导班子建设情况。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