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省委党校第五十三期中青二班学员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通渭网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11

12月7日,省委党校第五十三期中青二班全体学员来我县开展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陪同活动。

在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全体学员来到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浮雕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意,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馆内陈设、榜罗镇会议旧址、毛泽东和张闻天旧居、革命文物陈列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并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马营镇华川村,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情况,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光伏发电、草莓种植、乡村记忆博物馆。在悦心国际书画村,通过参观作品、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县书画产业发展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得到了触动和升华,精神境界得到了提升,更加坚定了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奋进,戮力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我县在乡村旅游和书画产业发展方面的许多经验和做法都值得肯定,将成为他们今后工作中的有益参考。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