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县级验收和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11

12月11日,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县级验收和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世情国情党情,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省委着眼于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出在农村、机关、国企三个领域全面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今年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县332个农村、71个机关和5个国有企业党支部先行启动开展了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力地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和各领域基层建工作整体水平。

就做好此次考核验收和当前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李兴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工)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配合考核组做好考核验收工作;各考核组要切实考准考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成效,精准评判基层党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充分发挥考评的“指挥棒”、“助推器”效应。二要积极主动作为,责任上真正担当起来。考核验收组一定要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操作细则和考核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沟通交流,把握考核方式、考核流程和时间进度,依照程序开展考核评价,确保不出纰漏、不出差错、不误进度。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考评上真正严肃起来。在考核验收中,既要听汇报找亮点,也要查台账找不足,既要看实绩寻重点,也要重日常提意见。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规定,严守考核工作纪律,严禁弄虚作假,打“人情分”“照顾分”,切实要做到“严、实、细、谦、学”。四要突出立行立改,工作上真正精细起来。要把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头等大事,全面对照,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回头看”、“快整改”、“收好官”工作。要对照标准和责任书逐一进行自评核查,集中精力攻坚,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迅速整改,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再巩固、再提升,向组织交份满意答卷。

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就2018年度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抽查验收和基层党建考核操作细则、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安排;基层办负责同志就考核验收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进行了培训。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各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