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调研陇山镇和陇阳镇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12

12月1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深入陇山镇和陇阳镇调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员发展、驻村帮扶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李兴平先后深入陇山镇黄窑村、陈贾村、古湾村和陇阳镇周店村,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全面了解乡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农村工作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各级干部要有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和责任心,把学习始终作为一切工作的总开关、总抓手,勤学习、善思考,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做,真正成为各项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以新的理念、新的思维、新的要求、新的作风来推动新的工作。

李兴平强调,要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紧盯7大项42小项标准,推进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抓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让党的各项规定和活动在基层严起来、实起来、细起来。各基层党支部要聚焦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两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身份意识,党员只能信党,严禁参与宗教信仰和封建迷信活动,引导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汇聚强大合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加强乡村干部日常管理,坚持吃住在村、岗位在村、工作在村、心思在村,着力改进干部作风。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抓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补齐基层基础短板。

李兴平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要以县上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的意见》《通渭县脱贫攻坚帮扶责任清单》《通渭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到村任职第一书记管理办法》《通渭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项监督实施方案》《通渭县脱贫攻坚督查激励问责办法(试行)》等文件为基本遵循,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明主业、履好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树立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以“绣花”功夫追求高标准高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