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马营镇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暨自查验收启动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1

11月30日,马营镇组织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暨自查验收启动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内召开党建方面的相关会议精神,总结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自查验收工作,并对党建业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各党建联系点领导,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委组织部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反馈问题及近阶段全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对督查通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靠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并对下阶段工作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自查验收情况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从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自查验收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从强化认识、对照清单、明确任务、做好整改、重视提升等方面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三要增强行动自觉;四要统筹推进;五要提高工作标准。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