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陇川镇组织党务专干赴兄弟乡镇学习交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2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11月29日,陇川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务专干赴襄南镇学习交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在襄南镇,全镇党务专干详细查看了襄南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相关资料。并积极与襄南镇党务专干探讨交流,相互学习,扬长补短。特别是针对会议记录规范记写,党建促脱贫攻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当天晚上,镇党建办针对学习交流情况及近期各级督查反馈内容,组织召开了全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对标对表自查自验问题集中整改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反思自身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做法及典型经验,结合各自实际,全面开展对标对表自查自验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各级督查反馈问题内容,紧盯时间节点,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相关档案资料,特别要规范详实记写党支部会议、学习、“主题”党日等各类记录,确保全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