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平襄镇召开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4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建设,夯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11月29日,平襄镇召开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会议,镇党委委员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镇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镇党委委员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学习贯彻《条例》。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党支部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