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华家岭镇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自查自验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7

12月5日,华家岭镇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自查自验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基层党建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自查自验工作。各村党建联系点科级领导、驻村负责人、村书记、党务专干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全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各联系点领导、驻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要准确把握全镇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抓好相关问题整改,增加做好此项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重点,强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开展。各党支部根据《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对标验收清单》,对照7大类42项工作规范全面开展自查自验,于12月10日前完成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查漏补缺和验收工作。三要靠实责任,进一步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力量,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后备干部培养及第一书记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