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义岗川镇召开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会议

来源:义岗川镇党建办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12-29

12月26日,义岗川镇召开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会议,安排部署党员“冬训”和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全县农村党员“冬训”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义岗川镇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全镇农村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对党员“冬训”工作的思想认识,各村党支部充分利用本次冬训的机会,调动全镇农村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感召力、向心力;二要突出重点,根据“三学四送五结合”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冬训工作的针对性,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培训重点、注重创新方式、强化培训效果,扎实开展好冬训工作;三要强化措施,严把冬训各关口,结合推进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把从严要求和上下联动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和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贯穿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学用结合,确保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