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9-1

9月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以“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共享了学习心得。

 

学习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组工干部作为管干部的干部、管党员的党员、管人才的人才,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把组织工作的重心放在基层,重点放在基层,做到心中有党,胸怀百姓,不忘了选择这份职业的初心。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对自己的要求标准定的更高一些,保持崇高的精神追求,崇德修身、清廉自守,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做到尊崇党章、遵规守纪。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要找准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主动融入,积极有为,既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多下功夫,又在党建项目创新上多出成果;要有甘为人梯的组工干部的“底色”。做到讲实话、办实事,不唯情,只唯实,淡泊名利,默默奉献,以平和之心对“名”,以知足之心对 待“利”,以敬畏之心对“权”,公利为先,清廉朴实,踏踏实实地干出一番事业;要认真处理关系到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在个人荣辱得失面前保持淡定,甘于清贫、甘当绿叶,真心诚意服务好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