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新景乡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市县验收“回头看”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6-12-6

12月5日,新景乡召开脱贫攻坚市县验收“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市县验收“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乡上下以及各双联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对前阶段脱贫攻坚市县验收情况进行“回头看”。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县政协副主席林晗出席会议。

焦国华讲话指出,做好“回头看”工作是提升全县精准脱贫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是迎接国家和省上验收评估的关键一环,也是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切实认清形势,克服各种困难,与当前年底考核工作统筹谋划,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及早和主动查找整改工作中的问题,最大限度补齐脱贫短板,确保新景乡精准脱贫工作经得起查、经得起看、经得起问,顺利通过国家和省上评估。

焦国华强调,要无遗漏、无死角、全覆盖推进“回头看”工作,特别要对重点户、难点户、边缘户做好核查和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把所有问题化解在“回头看”工作中,全面查漏补缺、消化问题、整改落实,为国家和省级验收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焦国华、林晗一行还深入小沟、王湾、路岔、大寨、油府等村督查脱贫验收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