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2-6

24,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参加会议。

会上,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各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达到了触及灵魂、增强信心、激发干劲、自我净化的预期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焦国华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要求,继续加强学习,继续完善材料,贯穿问题导向,解决支部班子和党员“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支部各项规章制度;要重视学习研究、遵守纪律规矩、注重团结协作、干好本职工作,把握大局,突出重点,敢于担当,精准施策,奋力拼搏,确保工作零失误、零差错,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