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2

5月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瑞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组工干部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六部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习近平总书记论述摘编》<谈“抓落实”的方法>,传达了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精神,部务委员常如冰就干部考察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辅导,常务副部长丁瑞通报了部机关4月份信息报送及刊发情况,安排了2017年重点课题调查研究等工作。

焦国华指出,县委组织部要带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为全县树好标杆,带好头。一要带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组工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抓好自学,着力提升政治定力和业务能力。二要带头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和村级阵地改造维修等当前重点工作持续用力,加大抽查督查力度,确保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三要带头开展“创先争优”,根据部机关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的意见》,主动谋划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在部机关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