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四抓”措施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5-4

通渭县委组织部积极适应组织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严“四抓”,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队伍。

抓教育,突出政治过硬。把政治过硬作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前置条件,带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日常工作中,注重把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经历经验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周例会学习制度,着力培养组织工作“业务通”、“多面手”。采取学习培训、轮岗锻炼、下乡驻村等方式,不断提升组工干部把握大局、运用政策、知人善任、分析研究、改革创新能力。

抓管理,突出操守过硬。认真落实领导议事决策、“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大力弘扬“三苦”精神,引导组工干部发扬公道正派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结合每周例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对照工作作风、业务水平、个人修养、遵守纪律等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准确“把脉问诊”,狠抓工作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抓考核,突出担当过硬。强化组工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健全完善组织工作考核奖惩机制,严格落实工作完成情况周汇报和预安排制度,及时对当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查缺补漏,每周对工作进行分析、谋划、跟踪问效。把全年组织工作要点细化分解成任务清单,下发至各组室和每一名组工干部,把完成情况作为年终评优树模的重要依据,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推进有力、落实见效。

抓作风,突出形象过硬。坚持从严治部,持续推进组织工作规范化建设。采取党性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组工干部带头执行《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着力打造组工干部铁军队伍。进一步健全完善部机关日常管理,始终以制度规范言行,引导组工干部自觉从严律己,树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模范部门形象。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