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6-22

6月2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组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汇报,分管副部长就分管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国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焦国华指出,2017年上半年,部务会成员和全体组工干部能够围绕全县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工作整体势头良好,也呈现出了一些亮点。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问题也不能忽视,组织重点工作调查研究不充分、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不到位、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研判不精准、党建重点工作谋划推进不及时、组织工作外宣力度不大等问题依然存在,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

焦国华强调,今年时间已经过半,部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梳理自己手头的工作,查漏补缺,超前谋划,理清思路,在下半年要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地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提高工作站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的属性,提高工作站位,跳出一时一事、一地一己的局限,拓宽视野、放宽眼界,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谋事、干事、成事,决不能就事论事。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县委意图,深刻领会县委工作要求,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定任务、定举措、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善谋方能善成。要对照全市、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再总结、再谋划,把问题找出来,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针对问题抓落实,对半年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在年底时要有回应。三要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抓实见效。要对工作职责深入研究,牢记责任不松懈,狠抓落实不放手。树立底线思维,弄清楚“必须为”和“不可为”的责任界限,真正把的担子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大胆开展工作,解决工作介入不深、研究不深、落实不深的问题。四要加强部门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部机关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学会先补短板、再创亮点、再创先争优。要明白“创先争优”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下足“绣花”功夫,严谨细致,精细精确精微开展工作,在补齐短板、夯实细节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