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7-8-3

8月2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会前“一刻钟”党性教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三章的部分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通报了省市上半年组织工作信息采编情况,对今后信息报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组室及每名组工干部把信息报送工作作为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提高对信息宣传工作的认识,着力解决不愿写、不会写和质量不高的问题。

焦国华在集中学习后,对有关工作作了强调,一要始终把学习摆在第一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身体力行,着力解决学习氛围不浓、主动性不强的问题;要把业务学习与政治理论学习同步推进,对《全面从严治党常用文件选编》《2016年组工信息选编》等书目常读深读,切实提高做好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做好轮岗工作,着眼于加强业务组室力量,锻炼提升组工干部素质,对部机关部分人员进行定期轮岗,希望每位轮岗人员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把工作抓在手上。三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一方面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工作,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做好信息工作奠定基础;另一方面要在措施上再加强,进一步修订《信息报送工作制度》,用制度激励、约束每名组工干部,形成全员办信息的工作氛围。

来源: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