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委组织部深入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4-17

近日,通渭县委组织部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形式,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迅速掀起学习活动高潮。

大家认为,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组工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把为党工作作为毕生追求;他公道正派、敢于担当,是干部群众打心眼里信服的组织部长;他拼搏进取、充满激情,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他心系群众、作风扎实,帮助党员干部人才解决实际问题;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从不为亲戚朋友打招呼,从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从不向组织提个人要求,他用一言一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合格组工干部的标准。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楷模,将杨汉军精神树立为比照进步的明镜,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学习他拼搏奉献、夙夜在公的过硬作风,学习他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干事,让榜样的力量指引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