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正副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5-17

5月15日,全县正副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近几年,我县不断修订完善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坚持“先后备、后提拔”的工作思路,把入库后备作为提拔使用干部的前提条件,把严把实,并通过“管育并举、能进能出”的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了后备干部队伍,有效提升了全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焦国华说,全体培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建立后备干部制度的重大意义,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注重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克服浮燥情绪,保持清醒头脑,在今后的学习、思想、工作、作风上严要求,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快更好地成长起来,为全县年轻干部立标杆、做表率。要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