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7-23

为切实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全县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通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分层次、多维度、全方位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组织部门带头示范学。县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组织全体组工干部第一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逐条逐段进行了学习,部领导带头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工作打算,引导组工干部带着使命学、带着方向学、带着问题学,深刻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效落实到推动组织工作中。

二是党员主题党日专题学。努力营造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党员“4+X”主题党日活动中政治理论学习这一规定动作,全覆盖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当日活动主要内容月提醒中,明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准确把握“一个重点、两个着力、三个坚持”主要内容,聚焦基层组织建设的热点难点,引导党员找准自己的定位,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三是网上推送资料灵活学。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充分挖掘新媒介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优势,第一时间在通渭党建网、通渭党建微信公众号对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进行了转发。组织748个基层党支部建立党支部微信群、流动党员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梳理成课件的形式进行推送,要求不在家党员和长期流动党员及时学习,并要求党组织书记、党小组长、党员在微信平台积极发表学习感想,将讲话精神与基层组织工作融会贯通,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四是纳入季度测试督促学。坚持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全县第2季度党员党务基础知识测试内容,由县委组织部统一命题,县直各党工委和各乡镇党建办具体组织,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测试,测试结束后,成绩全部登分造册,作为党员积分管理的一项重要依据,进一步督促党员掌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基本要点和党的组织工作脉络图,引导党员严格尊崇党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真正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