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县公路管理段:开展“七个一”活动献礼“七一”

来源:中国通渭网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7-3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通渭公路管理段党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接受一次红色革命教育,以史为椽“铿锵行”

以六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赴会宁、大墩梁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党性和思想的“净化”。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实景演示、历史图片等方式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精神。

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回望来路“信心坚”

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主线,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从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回顾长征路、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三个方面回顾党的奋斗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了“思想引领深一步,党员带头先一步”的良好风尚。

举办一次廉政约谈,严实作风“防滑坡”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促进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在基层组织扎稳根基。紧密结合党建提升年、作风建设年等学习教育,以案为鉴,通过纪检委员的剖析解读,确保“四风”问题无所遁形,党员干部忠诚干净。

开展一次集体研讨,促使团结“磁吸力”

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以“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为主线,通过全体党员的集体研讨,为如何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确立了方向。

组织一次党史测试,以考促学“学促干”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党史知识测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对十九大报告及精神和中共党史知识的知晓率,真正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目的,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深化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组织一场书法活动,以墨为笔“颂党恩”

“家中无字画,不是通渭人”,组织开展了“翰墨飘香颂党恩.丹心溢彩迎七一”为主题的书法活动,为职工送去了形式各样的书法作品,以墨为笔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举办一次篮球比赛,以赛为引“促团结”

为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合作能力和团队意识,来自各养管站、队的一线养护人员和段机关篮球爱好者组成四个小组进行了异常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既愉悦了身心,又进一步增强了全段上下的团结合作意识,为促进和谐公路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纸短情长路更坚,实干铸就新辉煌。此次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