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马营镇积极组织党员突击队抢险救灾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7-23

连日来的持续强降雨,导致部分村村民住房严重受损,村社水泥硬化路路面塌陷、路基下沉、边沟受损,严重影响了群众生产生活。面对灾情,马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根据汛情合理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动员全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民兵应急分队工作人员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面对严峻险情,镇全体党员打响防洪抢险救灾战斗。各党支部党员迅速集结,组织群众抢险救灾,特别是在地质灾害点,做到24小时都有人值守,密切监视险情,形成了一张密集的防洪防灾大网。广大党员干部组队挨家挨户做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动员房屋住宅有危险的群众要提前转移,全力投入到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

全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组织群众自救,因地制宜做好被冲毁农田作物的抢收,及时修复冲毁路段,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马营镇党建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