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焦国华检查指导书画文化艺术节酒店接待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8-14

8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国华对第八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详细检查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明确整改要求。

焦国华指出,一年一度的书画文化艺术节是提升通渭知名度,带动全县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节会,做好接待工作是确保艺术节圆满成功的重要保障。各宾馆饭店一定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餐厅清洁卫生,确保来宾舌尖上的安全;要对宾馆环境卫生、客房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宾馆饭店服务人员全面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焦国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进一步加大对宾馆饭店的监督检查力度,全面落实餐饮、卫生、消防、安全、服务等标准,对存在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确保接待服务工作扎实细致,努力把通渭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来宾

来源:中国通渭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