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通渭县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8-7

为切实提高全县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做好全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8月3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全市基层党建“拉网式”大督查工作汇报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市、县基层党建督查问题进行了反馈,结合全县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实际,就党员教育管理11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前,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进行了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闭卷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习实效、传导工作压力。

会议就当前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现状和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会议指出,目前全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常规工作有序推进、“三会一课”执行比较到位、示范创建水平不断提升,但仍然存在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对标准化工作理解不到位、学习培训实效不强、对标自查标准不高、争标达标思路不清、示范创建特色不明显、基础工作不扎实、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不够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从严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一要增强一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把标准化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学懂一本手册,增强学习培训抓推进,切实修炼“内功”,提高工作能力;三要建好一个清单,细化措施任务抓推进,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建立标准化建设争创达标任务清单;四要存好一套档案,夯实工作基础抓推进,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档案管理,分层分类整理,夯实工作基础;五要营造一个氛围,示范创建抓推进,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一批接地气、有特色、能复制、可推广的党建特色品牌;六要围绕一个中心,聚焦脱贫攻坚抓推进,着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促振兴;七要树立一个导向,常态督导问责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问责力度,靠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员管理业务工作有序推进。

县委基层办全体干部、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各党(工)委副书记、党务专干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