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督查调研全县党的政治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通渭网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9-12

9月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深入县编办、李店乡、榜罗镇等地,就我县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督查调研。

李兴平要求,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建设的信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工作思路,坚定脱贫攻坚决心。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明确着力点和主攻方向,靠实工作责任和任务分工,推进落实“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要继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坚定常抓不懈的决心。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认真学习和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克服本领恐慌。要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规范化,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系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加快补齐短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李兴平还深入李店乡金银花育苗基地,详细了解李店乡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