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渭县人社局 作者:: 阅读: 时间:2018-9-14

结对共建强引领  凝心聚力促脱贫

——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金秋九月,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襄南镇连川村党支部联袂开展“结对共建强引领·凝心聚力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领学《“守岛英雄”王继才先进事迹》、缴纳党费、上党课、座谈交流等,号召与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忆往昔峥嵘岁月,应铭记于心;看今朝脱贫攻坚,当砥砺前行。实践证明,“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只有支部铭记历史、动力长存,才能把脱贫攻坚的重任扛在肩上。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树牢“重在服务、责任连体”的工作理念,全面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领导力,扶贫才能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支部引领、干群齐心不可或缺。8月份县上召开的脱贫攻坚2018年秋季攻坚动员会议,正式吹响了向秋季攻坚发起总攻的进军号,落实好配套出台的“真金白银”脱贫攻坚政策,这就要求我们干群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喊赢脱贫、等赢脱贫、要赢脱贫的现象依然存在,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显的尤为重要,只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搭乘精准扶贫的政策东风,才能引领贫困农户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各自所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期间,慰问了连新俊、王万平等10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老党员家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