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统一思想科学谋划 扎实推进全省组织工作各项任务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2

李元平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科学谋划 扎实推进全省组织工作各项任务

省委组织部1月20日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进取、狠抓作风改进,扎实推进全省组织工作各项任务。

李元平指出,学习好领会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于我们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精准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谋篇布局,围绕目标要求研究措施,针对问题短板思考对策,善于运用科学方法,着力提高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优势,结合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建强基层组织,积极推动“三农”工作各项任务。

会上通报了驻部纪检组对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专项巡检情况的反馈意见。李元平强调,要持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清醒坚定地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主动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