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主持召开县委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0-11

10月9日,县委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指出,新调整干部要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严格要求,扎实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盼。

李兴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人事调整决定。新调整的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共产党人应有的宽阔胸襟和高风亮节,坚决拥护和服从县委作出的人事调整决定。要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升岗位履职能力。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加强脱贫攻坚及基层党建方面政策学习,以抓学风促转作风,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回报组织的关怀信任。要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把讲团结作为正确履职的首要素质,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环境,共同推进事业发展。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县委任免决定,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廉政谈话。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