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吕裕民深入第三铺乡督查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0-13

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裕民深入第三铺乡督查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吕裕民指出,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分,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集中整治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

吕裕民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目标,拿出务实的办法,有效的措施,建强支部堡垒,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为民谋福祉。要以党建为纲,脱贫攻坚为领,推进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各项工作。要抓重点,持续巩固现有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因地制宜发展致富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大发展年轻党员和培养选拔农村后备干部力度,把培养村“两委”年轻后备干部、吸引能人回村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让他们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关键和核心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基础。(记者包雪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