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聆听初心 传承使命——北城铺镇党委组织开展聆听老党员徐有谦讲述初心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0-30

徐有谦,通渭县北城铺镇徐阳村一名82岁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同志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来信。他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表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党发自内心的热爱以及对信念的坚守、对宗旨的践行、对群众的关心和对脱贫攻坚的信心,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

他说:“我出生在旧社会,成长在解放前,工作在红旗下,既是旧社会饥寒交迫的经历者,也是伴随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见证者、改革开放的亲历者,更是在党的领导下迈向幸福生活的受益者,一直在党的怀抱中成长,深受党的雨露恩泽。”

党让农村换了人间。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并看望各族群众的新闻让我激动地睡不着觉。几十年来,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和关怀下,我们甘肃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亲眼目睹了我们群众由贫穷到富裕的过程,,亲身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无微不至的关怀,亲自体验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项项惠民政策接二连三到来,一股股暖流持续流入我们百姓的心田。现在,我们喝上了自来水,告别了“涝坝水”;种上了平整田,消灭了陡坡田;盖起了砖瓦房,告别了“土窝子”。农民种粮有补贴,养殖有补贴,农机有补贴,盖房有补贴,困难有低保,“五保户”人员有国家供养,就医有保障,孩子上学不用交学费,还有免费住宿和午餐等……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归根结底一句话,就是党为民利民富民好政策的硕果,这是铁一样的证据和事实。

我活了80多年了,做梦都没想到党的惠民政策这么多、农村变化这么大,农民这么幸福!人都是讲良心的,如果要有感恩之心,那最应该感恩的是党;如果要说花好月好,那么最应该说的是党的政策好,我们农民要把党的恩情永不忘,誓把忠心献给党!紧紧跟着党中央,幸福日子万年长!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