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李兴平主持召开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卫生教育农业群团及非公和社会党组织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23

11月22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卫生教育农业群团及非公和社会党组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卫生教育农业群团及非公和社会党组织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中心大局,把主题教育与服务精准脱贫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谋划部署到位、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检视整改问题深入透彻,但仍存在压力传导不到位、四项措施不贯通、专题研讨不深入、党课贴合实际不紧密、问题导向不突出、整改落实不严实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严查改”贯通,把主题教育同各项工作融于一体、溶于一炉,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