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和自学成果交流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28

11月2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谢占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和自学成果交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激发干劲,扎实、稳步推进全县各项工作。

会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并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县政府党组各成员依次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谢占武强调,一要在学习贯彻省委《决定》精神上再发力,切实把省委《决定》精神作为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二要在聚焦政府重点工作收官盘点上再发力,补齐年底收官工作短板,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三要在深化主题教育自学成果转化上再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谢占武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以及省委《决定》精神,努力将富含的深邃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并与政府具体工作相结合,与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相结合,确保《决定》精神能够转化为一项项政策、一个个项目、一张张清单,在通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及时督导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对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充分利用年底前的有限时间,抓落实,促进度,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同时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初稿)》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谋划有路,用心用情把初心使命真正落到实处。要把自学成果转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持续解决老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实事作为成果转化的具体实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政务服务效能低下、城区供热质量不高、西关综合市场经营秩序混乱等问题,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决心和信心,抓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提前做好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对照党中央明确的检视剖析题目,结合学习调研、征求意见、检视反思、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要把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渗透到当前重点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焦国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捷,副县长王威、苟建军,副县长候选人吕忠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