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吕裕民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和自学成果交流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29

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和自学成果交流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裕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推动8个专项整治落实见效的方案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吕裕民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各党组成员始终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决定》精神联系学、对照学,切实推动省委《决定》精神落地生根,主动服务于全县脱贫攻坚大局。要在推动主题教育上再加力,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坚持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室要统筹协调抓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邵海霞、杨建明、牛浩、刘全昌、张树雄分别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决定》和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作了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崇良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