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县“三强化”切实抓好“三方面”干部培养任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19

近年来,通渭县有针对性地加强“三方面”干部培养选拔任用,为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结构合理、梯次接续、奋发有为的“三方面”干部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以抓好后备干部储备为基,强化“三方面”干部队伍质量。建立“三方面”干部人才库,加大培养选拔力度,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中“三方面”干部比例。在选拔“三方面”干部时,主动听取各方面意见,积极做好培养选拔工作。将一批年龄轻学历高,有发展潜力的“三方面”干部列入到后备干部队伍中,从而使“三方面”后备干部不仅在数量上得到充实,而且在质量上有了较大的提高。

以注重教育培训和多岗锻炼为辅,强化“三方面”干部素质提升。加大培训力度,利用“先锋讲堂”、学习强国APP、甘肃党建APP等各种教育培训方式和资源,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原则,有计划地组织“三方面”干部参加培训。选派“三方面”干部到贫困村、团委、妇联、信访等部门锻炼学习,通过多岗位锻炼学习的做法,使“三方面”干部在实践中拓宽视野、丰富阅历、经受锻炼,提高“三方面”干部的综合素质。

以严把选任标准和程序为主,强化“三方面”干部结构比例。把培养选拔“三方面”干部纳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切实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保障“三方面”干部不受歧视,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原则,注重实绩,注重专业结构调整,从突出培养“三方面”干部出发,注重选拔优秀“三方面”干部进乡镇、县直领导班子,充分听取分管县领导、部门一把手意见,反复沟通、斟酌,提出动议初步人选,通过提拔、交流等形式选派一定比例“三方面”干部到重要部门、关键岗位担任领导职务。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