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通渭:竭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1-27

通渭县坚持把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的实际成果。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六查六清四提升”固强补弱、“3+3”冲刺清零行动,以过硬过实的措施,促进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兜底保障等各项重点任务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按期清零,完成农村危房改造3369户,督促十三五期间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279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搬迁入住,拆除旧房2278户,自来水入户4173户,冻管改造56.5km,全力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针对贫困户产业没有全覆盖,产业规模和人均纯收入不达标的问题,在历年实施到户产业项目的基础上,深入实施“6+5”产业覆盖工程,保持每户至少有1项脱贫主导产业和2至3项辅助产业,确保产业规模、家庭人均纯收入“双达标”。针对今年降雨量明显增多,地质灾害易发频发的问题,各乡镇扎实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为主题的地质灾害隐患集中排查活动,建立排摸台账,制定避险方案,落实防治措施,切实在急难险重中充分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