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4

根据《关于选拔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实施意见》精神,从全县专业技术人才中选拔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计划

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计划评选25名,其中教育系统10人,卫生系统4人,文化系统5人,农业系统4人,其他2人,选拔工作,严格按照《通渭县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执行,选拔对象和条件详见《通渭县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由推荐材料、基本材料和证明材料三部分组成,具体要求如下:

1.推荐材料。包括主管单位或工作单位推荐拔尖人才所撰写的综合报告,要突出推荐情况,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1份;

2.基本材料。包括《通渭县拔尖人才推荐审批表》(双面打印)、《通渭县拔尖人才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和主要事迹材料,主要事迹材料要突出推荐人选专业工作实绩,3000字以内,各一式三份。

3.证明材料。包括推荐人选的学历、职称、论著(论文)、成果、表彰奖励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装订成册,封面注明:XXX同志推荐县管拔尖人才证明材料,上报材料时需带原件,以备核实。

三、有关要求

上报材料一律用A4纸,附电子版,务必于2019年12月15日前报县委组织部。教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农业农村等有下属单位的推荐人选材料,由推荐人选所在单位党组织进行资格审核、民主推荐,提出本单位推荐人选,并形成拔尖人才申报材料,经主管部门审查后,由主管部门统一上报。没有垂管的乡镇站所,推荐人选材料由乡镇党委负责上报。其它企事业单位的推荐人选及材料由本单位负责上报。《通渭县拔尖人才推荐审批表》《通渭县拔尖人才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可在通渭党建网下载中心下载。

联 系 人:王晓辉

联系电话:0932-5912463

附件:1.《通渭县拔尖人才推荐审批表》

      2.《通渭县拔尖人才推荐人选基本情况表》

 

 

 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4日  

 

 

通渭县第四批拔尖人才推荐审批表.doc 

通渭县管拔尖人才基本情况表.xls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