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定西市召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27

着眼考准考实  体现从严从实  确保结果真实

——定西市召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

 

12月25日,定西市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年度考核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光东指出,干部考核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实施年度考核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工作落实,掌握各县区、各部门工作情况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市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一次全面掌握和系统检阅。考核组成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特别是要树立“科学考核、奖优罚劣、激励担当、推动发展”的鲜明导向,运用好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手段,真正把班子考准、干部考实,通过年度考核推动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丁光东强调,今年是《考核工作条例》出台的第一年,也是“1+6”考核评价办法付诸实践的第一年,考核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考核政策、全面熟悉考核程序、增强工作合力、翔实汇总考核情况,把考核工作与知事识人有机衔接,与日常了解充分印证,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丁光东要求,考核组成员一定要坚持原则、敢讲真话,自觉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考核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班子和个人开展分析研判和综合评价,确保准备充分、程序扎实、结果准确。

考核组全体成员和市考核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