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6

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经县委第一指导组同意,12月4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指导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前,部务会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清单,撰写形成了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会议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李兴平代表部务会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各部务会成员逐一发言,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结合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揭短亮丑、深挖根源,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心实意,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兴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新起点。一要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归纳梳理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的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立即改、马上改,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确保抓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二要坚持不懈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始终把学习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贯穿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制度的约束力,全面提升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能力,以个人过硬的素质树立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三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基层党建、干部工作、驻村帮扶、人才工作、干部教育培训、老干部工作、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等工作,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切实以组织工作的大提升体现主题教育的大成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