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十六届十八次全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9

12月6日,县委十六届十八次全会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通渭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奋力谱写通渭发展时代篇章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通渭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占武就《决定》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邵志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总体要求也有具体指导,既有明确目标也有路径指引,同2013年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同今年全国“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对我省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脉相承、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我省事业发展的总方针和总纲领。全县上下要坚持一以贯之抓宣传、久久为功抓学习,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邵志刚强调,县委《决定》高度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决定》,紧密结合县情实际,确定了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作战图和任务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落实。特别是在我县各项事业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砥砺前行的特殊阶段,在我们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冲刺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动力,全县上下要坚持一以贯之抓宣传、久久为功抓学习,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邵志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二要准确研判形势,理清发展思路,切实增强加快通渭发展的信心决心。三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要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措施,齐心协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邵志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工作要求,是引领我们发展的总方略,是推进我们工作的总纲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认真落实“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的重要指示,持续巩固“3+3”冲刺清零成果、精准夯实到户到人措施、清仓整改各类问题,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稳定脱贫的治本之策和基础支撑,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落实“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的重要指示,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条件改善,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全面推动发展环境优化,着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指示,认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认真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指示,不断筑牢民生保障底线,树牢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责任意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让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发展的新动能。

邵志刚强调,年关将至,大考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为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把贯彻落实《决定》作为当前重大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提升能力素质抓落实、靠实各级责任抓落实、强化实干作风抓落实、持续跟踪问效抓落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任务,认真做好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认真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谋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在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中奋力谱写通渭发展时代篇章!

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人大、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省市驻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