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组织收看全市组织人事干部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8

12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以“弘扬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为题,为全市组织人事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丁光东从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等4个方面,回顾了组织工作的发展历程,阐释了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底蕴,并从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中央和省市委对组工干部的新要求等方面,梳理了新时代组工干部初心和使命新的内涵。

丁光东强调,组工干部要在勤勉履职中守初心、担使命。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好“2345”工作举措,主动保障、有效保障、敢于保障脱贫攻坚大局。要坚持选育用管全过程发力,健全完善干部工作“五大体系”,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逐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认真落实“四抓两整治”举措,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不断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用足用活现有人才,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着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丁光东强调,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要求,推动学习提升常态化、立德修身持久化、队伍建设专职化、工作运行标准化、作风建设长效化,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党(工)委副书记、各乡镇党建办主任、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党务干部在通渭县分会场聆听了专题党课。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