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参加指导榜罗镇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8

12月7日,榜罗镇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邵志刚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榜罗镇党委书记陈长军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邵志刚对榜罗镇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班子成员思想认识较深,问题查摆务实,自我剖析准确,气氛严肃热烈,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邵志刚强调,镇党委要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能力,推进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充实完善检视问题清单,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既要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结合实际制定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坚持不懈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迎验考核准备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补齐问题短板,不断夯实脱贫质量。要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基层组织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