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参加指导新景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6

12月5日,新景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新景乡党委书记田斌洲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乡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兴平对新景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兴平强调,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要进一步加强党委的政治功能,明确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议事规则,促进党委政治功能充分发挥;要抓实抓好民主集中制,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要增强制度的约束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和永恒课题,进一步建立用制度管人、管事、管工作的良好工作机制。要双向检验,双向提升,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新景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紧盯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进度,积极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和户用厕所改造等工作。要切实履行乡镇党委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来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县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