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上级精神

唐晓明参加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11

12月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唐晓明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希望,有力激发了办公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一同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联系自己的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根源剖析,并提出整改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唐晓明强调,市委办公室党支部要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能力。要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性锤炼,珍惜岗位、热爱工作、忠于职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持续提高“三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严以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通讯员司可)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