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上级精神

定西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11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12月9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召开。

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通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廖明就评估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主持会议。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焱及市领导王美萍、陈国栋、王钧、张懿笃、朱自浩、薛振宇、温卫东、陈月芳、丁光东、陈曾勇、梁兆光等出席会议。

会议从我市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客观测评。

唐晓明在通报中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省委联系领导、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全程开门抓学习、听意见、查问题、促整改,全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唐晓明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首位任务来谋划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深刻领会精髓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课来谋划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调研、经常调研,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研究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要坚持把检视问题作为常态动作来谋划推进。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党员干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经常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找问题不足,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思想问题。要坚持把整改落实作为为民根基来谋划推进。要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关键事、抓住关键人、对准关键时、整治关键点,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全面整改。要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长远大计来谋划推进。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用制度的形式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不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县处级以上老同志,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区一级。(记者文举)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