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4

12月3日,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领导吕裕民、陈维山、宗学谦、贺瑞雪、刘志军、余万顺、焦国华、李兴平、王丁胜、徐斌科、张建魁、赵满胜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邵志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全县主题教育务实高效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我县整治城市乱象的做法被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列为典型案例,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推广,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尤其是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平台等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得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就抓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邵志刚要求,思想再深化,牢牢把握工作主线。始终把学习摆到重要位置,突出学懂弄通做实,牢牢把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体现在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重点措施中,一体贯彻落实。措施再细化,持续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工作再加力,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立足长远、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建立和完善治根本、管长远的常态长效机制,固化为制度成果并长期坚持,确保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会议精神;听取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和14件民生实事、10件督办问题办理情况;研究了县级党员领导指导乡镇、县直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名单。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