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谢占武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6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占武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意见整改、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谢占武首先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占武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大家再次得到了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从内心深处认识到了自身缺点和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

谢占武强调,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着力提高思想境界、政治觉悟、工作本领。要坚持不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找准找实、整改落实从严从实。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勇于自我革命,加快职能转变,提高行政效能,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从严从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各项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责任靠实、压力传导,持续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向基层延伸。要全力抓好年度收官任务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焦国华、李清元、田耀宏、王威、苟建军参加会议。(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