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陈维山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6

12月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维山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维山首先代表县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陈维山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让我们又一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化学习,强化了理论武装,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预期效果。

陈维山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要强化自我约束意识,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人生观。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抓好民生服务,围绕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经常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反映群众意愿,集中群众智慧,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把履行政协职能成效凸显在改善民生福祉的新提升上。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问题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研究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扎扎实实整改。

崔振玺、王景坤、张志强、陈鹏鸣、林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