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作动态

邵志刚参加指导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9

12月5日,县委书记邵志刚全程参加指导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县发展和改革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邵志刚对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主题鲜明,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既拿出了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又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帮助同志们“红脸出汗”,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邵志刚强调,要建立学习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学习,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补精神之“钙”。要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信访等领域整改工作。要坚持不懈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真正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变成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工作优势。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中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力。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用力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对没有达到学习要求的,要及时督促“补课”。同时,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让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发展的新动能。

县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