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工作

通渭:狠抓作风建设 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11

近年来,通渭县高度重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按照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突出正风肃纪,坚持夯实责任抓作风,久久为功抓作风,创新制度抓作风,全县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得到明显转变,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新业的新氛围。

一是坚持靠实责任抓作风。县委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纳入总体工作规划,县委书记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就新《准则》、《条例》进行了辅导学习。积极落实“三转”要求,督促各乡镇和部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职责,不断细化完善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层层抓好党风廉政各项任务的分解、落实。健全完善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完整链条,维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严肃性。

二是突出行为规范抓作风。严格执行干部请销假、带薪休假等日常管理规定,凡科级以上干部因事因病请假的均由县委组织部部长和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审批,凡安排带薪休假的均报县委组织部备案管理。组织开展了乡镇干部管理专项整治、县直机关和执法部门、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存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两谈一提”活动,今年以来与县管科级干部开展谈心谈话1443人次。

三是坚持久久为功抓作风。创新“县级领导包抓巡查、职能部门严抓细管、新闻媒体监督曝光、监督机构跟踪问效”的“四位一体”监督检查模式,紧紧盯住春节、端午、中秋等时间节点,定时不定时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情况开展了拉网式明查暗访,并点名道姓进行通报,营造了作风建设的良好环境。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