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基层党建

通渭:“四抓四促”高效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渭县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抓学习促思想、抓调研促工作、抓检视促提升、抓整改促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聚焦主题主线,抓学习促思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举办读书班91期、专题研讨937次、集中学习1.2万余次,开展革命传统、先进典型等8项专项教育660多场次,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

紧盯重点难点,抓调研促工作。各级领导班子开展调查研究1882次,发现梳理各类问题3147件,完成调研报告629篇,召开调研成果转化推进会42场次,解决各类问题2531个,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

自觉对标对表,抓检视促提升。严格对照“18个是否”“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立足职能职责,持续深挖细查,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各级各类巡视、巡察、督察、督导反馈的问题,一并认真梳理。目前,各级领导班子检视问题929条,党员干部检视问题3290条,为整改落实提供了精准靶向。

坚持不折不扣,抓整改促落实。对专项整治11个方面67项负面清单和15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制定7个专项整治方案,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10个突出问题,在媒体及时公示,督促各牵头单位强化措施,扎实整改。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14件实事和10件督办问题,跟踪督办盯着改。目前,各级领导班子完成问题整改857条,党员干部完成问题整改2986条,28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全部整改到位。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